2019届研究生最后一次段会暨毕业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19-04-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人生出彩,青春有梦。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2019年4月19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2019届研究生最后一次段会暨毕业欢送会。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陶亮老师、教学办张静老师、兼职研究生辅导员雷祎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段会。

百余年前,五四先驱李大钊这样激励青年:“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屏幕上以照片形式轮番播放着16级研究生的在校点滴,同学们为攻坚克难而努力奋斗的身影铸成了大家在福大最美的回忆。

到场的老师们回顾了2016级毕业生的三年时光,教学办张静老师预祝大家的论文都能顺利通过审核;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总结了poster海报展等教育创新成果,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辅导员陶亮老师主持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的最后一次段会,强调了毕业生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等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以真挚动情的致辞开启了毕业欢送会环节。

伴随着《栀子花开》动人的旋律,学弟学妹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上台,用歌声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献出最真诚的祝福,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不负时光,带着歌声的力量扬帆启航。

动人歌声过后,毕业生代表杨超环带领研三毕业生集体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心中的福大情,饱含着对未来的信念和希冀。在誓词声中,2019级毕业生必将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创造出属于土木学子的不朽华章。

土木学院研会还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精美独特的毕业礼物,希望这印着“福”字的锦囊能给毕业生们人生路中的迷茫时刻带来勇气和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未来要靠青年去创造,历史要靠青年去书写,毕业季后,2019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也将带上母校赋予的印迹,带上成长和收获,从土木工程学院再次出发,去往更为广阔的世界!

  (文/何凌峰 图/何凌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