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水利专业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12-10-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2年10月18日下午3点,福大水利水电专业系主任张挺老师在文一104教室,为12级水利水电专业学子们进行了水利水电专业的宣讲会,使水利学子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张挺老师以都江堰和三峡大坝五级船闸两个工程为引,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水利水电专业的历史、就业、学习方向。从张挺老师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水利水电专业做为仅比福大小一岁的老牌专业,为福建省的水利水电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可以说,福建省所有大规模的水电站(水口,梅花滩,安沙,古田新),的设计,施工,都是以福大同学为主导的。宣讲会上,张挺老师还强调,水利水电是福大有名的难学、辛苦、学时多的专业,水利人以后的工作环境,常常是荒僻的。他希望水利学子能够耐住寂寞,专心学习,并学些哲学知识,来指导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这次专业宣讲会,水利水电专业的同学们收获颇丰。相信正如张挺老师所说,水利大有作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