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13-04-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327日晚八点,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第二党支部党支部大会在十号楼三楼活动室召开。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是否同意黄伟松,郑俊杰,黄宏达,刘涯菲等五名同学入党。

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江小敏老师主持,大会伊始,首先奏国际歌。然后由五名同志先后朗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五名同志指出,资本主义必将灭亡,共产主义必将实现。第三个环节,由正式党员及支部书记对五名同志进行调查评价,而后彼此进行评价。五名同志以自己分别指出了对方的优点缺点,并虚心接受其他预备党员的评价。评价环节结束后,黄伟松,郑俊杰,黄宏达,刘涯菲等五名同学分别对自己进行总结陈述,由正式党员及支部书记举手表决同意入党。

本次支部大会加强了第二党支部同志间的互相认识和相互交流,使同学们对于自身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具有重大的意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