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会实践简报第14期——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红一行听取赴周宁社会实践队汇报

发布:12-07-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建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红、宁德团市委书记王青一行
听取福州大学赴周宁“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汇报
 
7月12日下午,福建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红、宁德团市委书记王青一行莅临周宁,看望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宁县副县长(挂职)郭永兴同志,并听取实践队带队老师许长宾和测绘指导老师方绪华的实践工作汇报。
首先,带队老师、院团委书记许长宾通过视频汇报的方式,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对周宁县各级领导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顺利完成阶段性的测绘工作后,已请福州大学土木建筑设计院的副总建筑师陈建东着手开始进行该村的新农村规划,预计在本月底前最终完成该村的总体规划工作。接着,技术指导老师、国家注册测绘师方绪华汇报了测绘工作上的业务成果,并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成果——浦源镇东升村1:500的精确CAD地形图。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红、宁德团市委书记王青等领导在认真倾听两位指导老师的汇报后,对此次福州大学赴周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福州大学师生们甘于奉献、教学相长的做法表示嘉许。周宁县委书记官明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孝镛等领导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实践队师生为周宁新农村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在会后宴请实践队两位指导老师。
据悉,在为期短短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队员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给当地孩子们带来了更多资讯、更多知识与更多欢乐,宣传了计生新风尚,缅怀了革命志士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壮志情怀,更发挥了自身学科优势,顺利完成了东升村地形地貌概况测绘工作,为东升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基础资料,真正做到了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浦源镇人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赞赏,镇党委书记陈寿清还为每位实践队同学颁发了“城镇规划志愿者”的聘书,并代表浦源镇向实践队送上“基层实践服务‘三农’善接地气,教学相长”的锦旗,给予了实践队同学们极大的激励。
实践队在田间使用GPS测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