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纳新宣传活动

发布:11-09-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顺利举行土木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16号晚上和17号上午学生会分别举行了土木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和咨询会。
9月16日晚,土木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在土木多功能厅顺利拉开帷幕。11级新生近500人均到场参加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轻松自然并富有年轻的朝气。
     宣讲会伊始,院学生会主席王睿杰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背景和工作任务。稍后,院主席团各成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鼓励新生参加学生会,争当学生干部,通过奉献、服务来锻炼自我,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宣讲会的重点环节是院学生会17个部门的部长陈词。各个部长慷慨激昂,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辅以风趣幽默的言语,充分让11级的学弟学妹们领略到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和魅力。通过激情的演说、自然的交流等方式,展现了校学生会在严谨中带有的亲和力,也向新生们描绘了一个大家庭的和谐画面。
17号上午十点半,学生会还在12号楼楼下空地举行了学生会纳新咨询会,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早早就来到咨询会场地等待新生们的询问。咨询会时,各个部门各显其能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宣传自己的部门并向新生们发放了部门宣传单和纳新表格。新生们都对自己心仪的部门抱着极大的热情,纷纷向各部门相关人员询问部门情况,为自己今后加入学生会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咨询会,新生们都对自己将来要加入的学生会部门有了更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讲会和咨询会,11级的学弟学妹们对院学生会有了一个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相信他们一定会热情高涨,踊跃加入,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