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学习型团支部创建活动布置动员大会

发布:11-11-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9日晚,土木学院于土木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型团支部创建活动动员布置大会。11级辅导员江小敏老师及09级优秀团支书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10级及1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09级工管一班欧雯同学作为优秀团支书代表上台讲话,她主要向台下的班长、团支书们介绍了开展班级团立项活动的经验教训。同时,她还以自己班级大一、大二开展团立项活动为例介绍了如何使团立项地开展变得具有长期性和代表性。此外,她还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组织团立项的不足之处以此来警醒大家。随后,09级工管二班团支书徐梅琳、09级水利一班薛泷辉等优秀团支书代表还上台向大家传授了团立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和后期活动安排的经验和技巧。
最后,江小敏老师对三位优秀团支书的讲演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并对各班级在接下来开展的团立项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最终,本次大会在大家的掌声总落下了帷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