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土木,感动你我——记土木学院10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11-05-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一代新人换旧人。2011518日晚,我院2010届学生会在院办多功能厅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感动土木”颁奖典礼。2010届学生会全体两委干部、2011届学生会两委干部及各部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10届学生会干部别出心裁,将换届大会以“感动土木”颁奖典礼的形式举行。颁奖典礼过程中,各个10届两委干部在颁奖词声中依次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颁奖词活泼搞笑,高度浓缩了各个两委干部的个人特点和一年来的功绩。颁奖间隙,还穿插了各种歌舞表演引来现场人员的一片惊呼。此外,会上还播放了全体10届两委干部共同录制的的视频,充满想象力的视频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到动情处时却又是哭声一片。最后,颁奖典礼在大家共同观看精心挑选的各式学生会成员趣味照片中圆满结束。
醉笑陪君三千场,不诉离殇。整场换届大会下来虽然也是有泪水,但是更多的确实欢声笑语。10届学生会一年来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相信11届学生会一定能够接好10届的班将土木精神延续下去,并再创辉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