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黄培明与本科新生临时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22-09-14 16:38来源:学工组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17:00,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在铜盘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与2022级本科新生临时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黄培明书记首先了解我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的基本情况,并要求新生临时负责人尽快加强对于学校、学院的了解,带领班级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与生活方式。随后,就围绕对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认知、未来发展前景与新生负责人进行交流与分享。黄培明书记强调,未来土木工程将会朝着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会出现诸如智能建造、海洋土木等新的工程领域,他要求新生负责人不仅要自己正确认识所学专业,还要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创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最后,黄培明书记以“正”“严”“实”三个方面要求新生临时负责人,希望他们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政治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重视班级、宿舍建设,真抓实干,落实到位,及时反馈,务求实效,争取做到一流的学生工作、建设一流的学生工作队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