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德诚,共开新篇||我院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校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22-09-12 23:05来源:    点击数:

2022年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一行,前往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公司总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恳谈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乐、福建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兴卿、福建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蔡许昌等领导,以及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李永乐部长对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历史、校企渊源、集团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的情况,并希望未来能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人才输送的桥梁。随后,余飞副书记发表致辞,首先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从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学院平台建设、2023届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后续将增进双方交流,共同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入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紧接着,蔡许昌部长介绍福建公司概况及招聘毕业生相关政策,上海建投、电务、检测、桥建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集团对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更畅通的晋升渠道,打造了高水平的培养体系。最后,与会同志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就学生代表所题所问积极解答。

       会后,院党委余飞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送上“福盘”作为纪念,希望双方今后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898D1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