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印度Adamas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16-03-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印度Adamas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师资交流、线上资源共享、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布鲁诺院长、胡昌斌副院长、陈宝春教授,以及印度Adamas大学代表人Parimal Chandra Biswas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布鲁诺院长亲切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印度Adamas大学代表人Parimal Chandra Biswas,并带领Parimal Chandra Biswas参观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馆,实地了解学院机械设备现状与教学科研实力。在国际教育中心办公室,高端外国专家Dr.-Ing Rosemarie Helmerich高级研究员与布鲁诺院长、Parimal Chandra Biswas畅谈了关于双方国际化合作的看法。

在结构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印度Adamas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初期,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现状,Parimal Chandra Biswas为我们播放了Adamas大学宣传片。继而,双方就人才师资交流的具体细节进行商讨。最后,布鲁诺院长与Parimal Chandra Biswas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创新三大方面展开合作交流,基于双方的科教潜能,贯彻执行双方的国际化合作。与印度Adamas大学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进了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国际化进程,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更坚实的科教潜能。

(文/林婷婷  图/方鑫)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