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18-09-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上午,希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我院,并参加了在学院6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Bruno院长,陈宝春教授,张挺副院长,邓涛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希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Lagaros Nikolaos教授首先介绍了雅典国立科技大学及其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和办学情况,希望与我院开展国际合作。会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团与我院专家们就研究生合作项目,互派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为进一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打下基础。

最后,希腊雅典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团参观了BIM实验室,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室的硬件、软件和相关教学工作。


雅典国立科技大学是希腊历史悠久、最主要的理工科大学,创办于1836年,位于雅典市中心,前身为皇家艺术学院。目前雅典国立科技大学有9个学院:应用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农村与测量工程学院、采矿与冶金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其中,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历史最为悠久。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