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栏目 > 国际化教育 > 国际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院获得第八届亚洲混凝土协会国际会议(ACF2018)的主办权

发布:16-11-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61030-112日,第七届亚洲混凝土协会国际会议(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sian Concrete Federation,简称ACF2016)在越南河内如期举行。会议主题为“Sustainable Concrete for Now and the Future”。我院陈宝春教授等四名师生参加大会。

1030日上午,陈宝春教授参加了亚洲混凝土协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充分讨论了联合会的各项事宜。会议决定第八届亚洲混凝土协会国际会议(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sian Concrete Federation,简称ACF2018)于2018117-9日在福州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为“Concrete for the Better World”。 

会议期间,陈宝春教授做了题为“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Concrete Arch Bridges in China”的大会邀请报告,并作为分会场的主持人。

112日下午的会议闭幕式中,陈宝春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中国基础建设的发展进展、ACF中国团组成立情况、福州的风土人情、以及ACF2018会议的相关信息,最后诚挚地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届时莅临福州大学参加ACF2018会议,以及随后举办的UHPC2018-China会议。闭幕式结束后,各国专家学者积极响应陈宝春教授的邀请,并热情交谈。 

2018年秋天,我校即将举办一系列的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ACF2018UHPC2018-China作为大型、高水平的国际学术大会,将成为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的重要活动内容。

亚洲混凝土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合照

陈宝春教授作大会邀请报告

陈宝春教授主持分会场报告

陈宝春教授在会议闭幕式中发表致辞

陈宝春教授与各国参会专家学者交谈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