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栏目 > 国际化教育 > 国际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院获得第二届UHPC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UHPC2018-China)的主办权

发布:16-11-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6年10月27-30日,第一届超高性能混凝土(Ultra-High Performance Concrete,简称UHPC)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以及中德“UHPC”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如期举行。大会由湖南大学、福州大学等单位发起,并力图发展成为超高性能混凝土方面一个重要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陈宝春教授、季韬教授等多名师生参加大会。陈宝春教授做了题为“A State-of-the-Art of Ultra-High Performance Concrete Arch Bridges”的大会邀请报告,并主持了第二单元的全体大会。
  10月30日的会议闭幕式中,宣布第二届UHPC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UHPC2018-China)于2018年11月7-9日在福州大学举行。我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表示,福州大学很荣幸能够获得UHPC2018-China的主办权,并介绍UHPC在福州大学的研究概况、福州的风土人情以及UHPC2018-China会议的相关信息,最后对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发出诚挚的参会邀请。
      我院在超高性能混凝土的研究方面起步早、发展快,目前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面上项目多项,并科研和设计了我国第一座超高性能混凝土公路桥和第一座超高性能混凝土人行桥,成为国内和国际超高性能混凝土重要的研究单位。
     2018年秋天,我校即将举办一系列的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UHPC2018-China与ACF2018作为大型、高水平的国际学术大会,将成为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的重要活动内容。


陈宝春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

陈宝春教授主持全体大会的大会报告

Bruno Briseghella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

Bruno Briseghella教授与国内外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