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18-11-1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一行到访我院,并在土木工程学院6楼进行座谈。Bruno院长,张挺副院长、黄冀卓院长助理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Stuart Shorthouse教授首先介绍了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及工学院的地理、历史条件和办学情况,希望与我院开展国际合作。会上,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与我院专家们就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合作项目,互派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联合培养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为进一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打下基础。

下午,英国思克莱德大学Stuart Shorthouse教授、杨尚同讲师在土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两校联合培养课程与科研介绍,并针对大学生出国留学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成立于1796年,并于1964年发展成为全苏格兰排名第三的大学。目前共有22000名在校生,其中研究生8500名。在英国最为权威的 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思克莱德大学科研实力位居全英前30。思克莱德大学还7次获得Times高等教育大奖,包括2012年英国年度大学奖和2016年度商学院奖。

图一 英国代表团与学院领导合影

图二 英国代表团与土木学院座谈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