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组织召开2015级和2016级中加班学生2017年度会议

发布:17-12-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专业“中加班”由福州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加拿大)联合举办,该项目为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5年首次公开招生以来一直受到学院和学校高度关注和重视。为了帮助“中加班”学生顺利完成后续学业,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于2017年12月18日晚组织2015级和2016级“中加班”全体学生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学业指导和相关政策宣讲会议。

分管学生工作的余飞副书记、分管本科教学的张挺副院长、院长助理兼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黄冀卓教授和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艳老师再次就现行“中加班”培养方案(“3+1”和“4+0”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行“卓越班”培养方案进行了对比和分析;进一步明确指出了“3+1”和“4+0”培养模式的主干课程;对比分析了“中加班”培养方案和“卓越班”培养方案之间的联系和差异;并对“4+0”培养模式在将来毕业设计时要进行的方向分流进行了说明。然后,杨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关于“中加班”学生保研方面的政策,并针对近期同学们在课堂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学风的重要性。最后,黄冀卓老师以“卓越班”学生的学习经历鼓励全体同学,并告诫大家从现在开始要摆正学习态度,为自己的将来努力奋斗。

会后,同学们就保研、毕业设计方向分流及留学资格等问题开展提问,黄老师和杨老师均分别仔细地进行了解答。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各位同学都对自己选择的项目、专业和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7.12.19




1

2

3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