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中德“5+5”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18-03-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3819:00点,2017级土木工程学院中德“5+5”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在我院土木多功能厅举行,除土木工程中加班外的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来自福建省·莱茵兰-普法尔茨学院的主任Feege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相关讲解。她首先介绍了莱茵兰普法尔茨学院的历史和现状,以及中德项目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契机;然后又详细讲解了中德“5+5”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培养计划,并着重介绍了同学们关心得费用问题。Feege老师和蔼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Feege老师指出,经过该项目培养的学生往往具备较强的自信和出色的自立能力。随后,即将于20184月初前往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留学的六位同学上台为2017级同学们做了进一步介绍,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介绍了相关课程进度、难度、在德国生活的日常花费和该项目的优势等内容,并热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本次宣讲会,让2017级同学对中德“5+5”合作办学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为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德两所大学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2017级中德5+5项目宣讲会现场(一)


2017级中德5+5项目宣讲会现场(二)


即将赴德留学学生介绍经验


                                                     

                                                                                      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