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管Jean Paul Burak莅临我院对中加班“3+1”培养模式学生进行面试

发布:18-01-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8年1月23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管Jean Paul Burak莅临我院对中加班“3+1”培养模式学生进行面试。

目前2015级学生(中加班首次招生)即将完成前三年在福州大学的学习任务,面临着出国和留在国内继续学习的选择。2015级在读59名学生中已有13人通过加方曼尼托巴大学雅思6.5分的要求,本次共有12名学生(雅思过6.5分3人,未过6.5分9人)提出“3+1”培养模式的申请。本次面试确定雅思过6.5分的3人已获得“3+1”培养模式曼尼托巴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申请资格,同时要求雅思成绩未达标同学努力抓住机会,争取在3月份前雅思成绩达到要求。

在学生面试前,Jean Paul Burak先生还与院长Bruno Briseghella教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会谈。Bruno Briseghella院长向Jean Paul Burak 先生介绍了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化建设和对外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提到由福州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加拿大)联合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中加班”,是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5年首次招生以来一直受到学院和学校的高度关注和重视。Bruno Briseghella院长希望合作双方能在本科生联合办学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办学项目的开展以及双方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的深入合作。Jean Paul Burak先生代表曼尼托巴大学对我校、我院在本项目的各方面投入和支持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本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和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并诚邀Bruno Briseghella院长及我院教师在合适的时间前往曼尼托巴大学交流访问。

本次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管Jean Paul Burak的来访,代表着我院在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化建设方面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附:福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由福州大学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联合举办,经中国及加拿大教育部许可2015年开始在福州大学招生。该项目学生培养方案实行“3+1”和“4+0”两种培养模式。“3+1”培养模式,学生首先在福州大学就读三年,由曼尼托巴大学和福州大学教师共同授课。完成三年学习任务后,雅思成绩达6.5分学生可申请赴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继续学习。福州大学与曼尼托巴大学互相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的学分。获准进入该校学习且修满规定学分的学生,可获得双学位,即福州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曼尼托巴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士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为保证“3+1”培养模式的顺利实施,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会对“3+1”培养模式学生进行面试。





                                                                                                          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8年1月24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