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土木学院女教师风采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1-03-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的“三八节”是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8个妇女节。又是一年芳草绿,花开心田春意浓。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爱党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现爱家爱生活的精神风采,院工会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土木学院女教师风采展”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土木学院女工会会员。

二、活动方式

请女教职工提交展示风采的照片,相机拍摄或手机拍摄均可,内容可包括以下主题:

1参加建党百年等主题教育活动;

2、亲近自然、与家人朋友春游踏青;

3、厨艺展示;

4、健身、插花、手工、才艺展示;

5、家庭温馨和谐生活展示

6、能反映女教师风采的其他主题。

三、照片要求

1、每人限提交一张照片(独照、集体照均可),彩色或黑白均可,必须是原创,画质清晰;

2、照片须命名,或有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更好(不是必须),方便我们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

3、提交者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应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四、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1、照片(原图,电子版)请发送给张蔚老师;

2、截稿时间:2021年3月26日。

五、奖品设置

每位提交作品的女教职工均能获得精美礼品。优秀作品将在土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