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2012-09-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健康美丽是每位女性的追求和向往, 身心健康是现代文明的前提和标志。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女工委决定举办第四期“瑜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各部门工会可选派1-2名女会员参加培训(女会员在30人以下的选派1名,30人及以上的选派2名,上次已参加培训的本次不能再参加),报名单上须加盖部门工会印章。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每场必到,有始有终。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三、培训时间:10月10日开始,每周三下午4:00—5:00,周五下午:4:00—5:00共六周十二次。
四、培训地点:怡山校区教工俱乐部舞厅。
五、准备事项:每人自备一块练“瑜伽”用的垫子(体育商店有售),训练时身着弹性服装,保持空腹。

                                  福州大学工会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