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六名

发布:2021-05-1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最美四月天,阳光明媚,绿水青山。429日,我院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随着开幕式致辞结束,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黄培明率队,我院教职工们以饱满,愉快的心情开启健步走之旅。老师们欣赏着福大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轻松愉悦!

111

大合影

 

健步走队伍

健步走结束后,趣味运动会随之拉开了帷幕。比赛项目分别为“集体跳绳”、“众星捧月”、“提绳踏板”、“龙行天下”四个项目。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选手们纷纷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全场比赛既紧张又欢乐,经过大家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集体跳绳

 

众星捧月

 

提绳踏板


 

龙行天下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