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落实五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1-06-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4日,我院召开落实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初两代会的提案及会议期间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开学初院党委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已将核心问题交由学院分管领导进行落实。此次会议黄培明书记就两代会的提案开展进一步的督导,逐条听取职能科室负责人的落实情况汇报及解决问题存在的困难。

为做好下一步的提案落实工作,黄培明书记指出,提案工作办理好是提高学院建设水平的重要渠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师生,将提案落到实处,对能做的要尽快尽力做好。要进一步提高齐心协力共创一流学院的意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在自己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切切实实为教职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