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举办教职工荣休典礼

发布:2021-07-1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7月9日,我院为黄瑛老师举行了荣休典礼。荣休仪式在学院6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院长赖志超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20多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简短而庄重的时刻。院工会主席黄利频主持荣休仪式。

仪式上,赖志超副院长向黄瑛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福盘,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黄瑛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她送上真挚的祝福,学生代表也为黄瑛老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会场上师生纷纷发言,一起回忆黄瑛老师在教辅岗位上为力保教学零事故严谨工作、勤恳奉献的往事经历,以及关爱学生、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的点点滴滴,会场气氛温馨而感人。

最后,黄培明书记讲话,他指出学院一贯有着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荣休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今年首次举办教职工荣休典礼,也是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对贯彻立德树人、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