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2018-06-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我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余飞副书记,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昌斌,党委委员、国地中心主任祁皑,副院长张挺、邓涛以及192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办姚学敏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首先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随后,余飞副书记宣读学院年度表彰的9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学生党员、14名优秀教工党员、12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及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接着,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童莹芳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事,勤勤恳恳服务。优秀教工党员代表张鸿儒发言,她表示作为教工党员应加强理论学习,作思想过硬的楷模,作以德立身的典范,作业务过硬的先锋榜样。

最后,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发表讲话。他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回顾了我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希望全院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坚持不懈学、对照标准做、善于思且争于先,写好新时代学院发展“奋进之笔”,为创建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及国际化示范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向福州大学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入党宣誓 

 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