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2018-12-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2月20日,我院顺利完成工会换届工作并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主持,新当选的委员们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讨论并推选了黄利频担任工会主席,黄燕、许长宾担任工会副主席,同时明确了工会委员分工,完善了学院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组织机构。

       接着,黄培明书记带领学院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黄书记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八个坚持”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重视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切实关心教职工利益问题,能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和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黄利频主席组织工会委员们召开会议,并对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