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2018-12-2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师的团结合作精神和积极拼搏精神,同时也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学院工会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大楼广场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

临近新年,气温骤降,各部门代表队依然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热身,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卯足了劲参与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刚结束比赛选手们又为其他参赛队伍喊起了号子“加油!加油!”的声音响彻广场。教职工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加油声,口令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道桥系、土木材料中心联队斩获冠军,在场者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