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福州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大赛亚军

发布:2016-06-2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福州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篮球大赛决赛于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将与至诚学院进行冠军的争夺之战,现场引来许多观众的观看。

炎热的夏天,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决赛的篮球场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我方队员以精准的投篮,完美的防守以及默契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面对至诚队的持续施压,我方抵住压力,不断反击。紧接着,双方球队攻防转换节奏十分迅速,局势紧张,场面胶着不下。长时间的跑动加上炎热的天气都让球员们有些吃力,但所有人依旧咬牙坚持,积极抢断,不断寻求时机投篮得分。

此役,场上球员积极拼抢,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彰显了土木学院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气势。虽然遗憾落败,但是那股拼劲依然振奋人心。最后,恭喜土木教工篮球队,获得2016年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亚军,创近年来最好纪录!

(文/林腾玮 图/李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