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6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2016-10-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秋高气爽,馥郁芬芳。在2016年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9日中午,我院6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们在院工会的组织下,一路谈笑风生重返母校福大,在福州大学老校区举行我院2016年庆重阳集体祝寿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副院长邓涛,院工会主席郑则群,院工会副主席许长宾,党委秘书钱升等领导参加此次的集体祝寿活动。

老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速度之快、变化如此迅速。当天恰逢70和80周岁的3位离退休老教师的生日,院工会也特地准备了蛋糕为老教师们祝寿,代表学院送去重阳节的美好祝福,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长期以来,离退休老教师们为我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院的一笔宝贵财富。尊老敬老也是我院的传统,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院党政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关怀,也紧紧地凝聚了离退休老教师的感情,增进了大家与母校的情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