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州大学第45届校运会教工组总分第一名

发布:2016-11-1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6年11月10日至12日,福州大学于一区田径场进行为期三天的福州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这三天中,我院频频传来捷报,振奋人心,教职工战绩显赫,最终荣获福州大学第45届校运会教工组总分第一名!

其中,苏燕老师在100米赛中赛出了风采,凭借15.4秒的好成绩取得了女教中100米的冠军;在女教铅球决赛中,钟玉才老师奋力拼搏,并最终取得了冠军;杨波老师发挥出色,在女教标枪比赛里获得了亚军。

男教师们同时也发挥出了超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老师在跳高跳远比赛中强势夺得双金,为教职工组的成绩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陈明飞老师在男教标枪决赛中赛出了高水平,以32.37米的好成绩斩获了冠军,成为了力量的象征;在男教青的100米决赛里,童文威老师以12.3秒的优异成绩斩获了第二名的成绩,而老师也同样在110米栏的比赛中表现优异,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而李坤皇老师在男教青1500米的决赛里坚持不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徐剑老师在200米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不俗,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以及张卢谦、金保明、林伟、郑玉芳等老师也在本次校运会中展现出了土木学院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表现出色。

在所有的比赛结束以后,闭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陈永正研究员,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以及副校长王健教授、张星教授和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大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宣布了第二届“和谐杯”教职工团体竞赛成绩,我院获得了第四的好成绩。更加令人振奋的是,我院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教工组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为土木学院在校运会中添上一笔辉煌的战绩!

  这次校运会不但锻炼了教职工的竞技意识,加强了交流与沟通,而且展示了教职工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此次校运会中,我们也看到我院老师们奋勇追逐,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精神榜样!

(文/记者团 图/影像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