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走访学生活动室及寝室

发布:2017-12-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在团委书记许长宾和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学生活动室以及宿舍,深入了解我院活动室的具体选址点,实地了解和考察各活动室的布置情况,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首先,党委书记黄培明对10号楼走道的布置以及活动室的规范提出了一些建议。其次,黄书记先是赞扬了10号楼二楼的测量协会活动室具有我院的代表性,又进一步提出了应严格按照规范完善活动室的布置。紧接着,黄书记等人又参观了新布置的党员活动室,称赞了活动室的布置,强调要好好利用党员活动室,充分发挥它作为学生党建活动的主阵地对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的作用,把党员活动室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抓实。同时,黄书记提出要建设功能型的党支部,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的双一流的建设。最后,黄书记就下学期进行对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培训和学院党建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以及希望各学生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同学的活动中实现思想引领,在思想引领的过程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黄书记的走访,相信我院活动室的建设能够不断地地拓展和强化其功能,在避免闲置浪费现象的同时更加强活动室的实效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