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4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2018-05-0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我院第44届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于一区操场隆重举办。其中教工趣味运动会由袋鼠跳、搭桥过河、坐地起身、环环相扣以及12*50米接力赛5个项目组成,我院教工分为9个代表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无论是接力赛还是袋鼠跳,每场比赛都能看到参与者的精诚合作,每个项目能听到围观者的欢呼呐喊,奋勇争先的身影展现了我院教工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水利工程队最终夺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国地中心队、工管市政联队、交通工程队、赛博克中心队、道桥材料联队依次荣获第二至第六名,院机关队和建工实验联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自然有分先后,但获得的快乐与放松确是不分多少的。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但让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更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育工作当中去。

(文/黄子航  图/李方达、潘越、骆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