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4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落幕

发布:2018-05-0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本次院运会所有比赛项目都告以结束,在紧张激烈的一整天比赛之后,凭借着自身不懈努力摘得荣誉桂冠的运动健儿们陆续来到主席台前,等待我院领导为他们一一颁发奖状,在全院师生的注视下被授予荣誉。

在短跑赛场上如同猎豹般飞驰的黄睿奕为17土木56联队摘得了男子组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同样取得双料冠军的还有刚刚赢得男子组1500米第一的14级联队的刘东阳、荣获跳远第一名的17级工管联队的范枨涛、将女子组跳远冠军收入囊中的16级工管联队的张思敏以及在女子100米栏和100米项目中大放光彩的16级给排联队的张多丽。

同时,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还有,拼尽全力也不遑多让的男子组铅球第一名17级给排联队的蔡志猛、甩开对手冲线夺冠的男子110米栏胜者17级港航陈亚飞、灵动如飞越过女子组200米终点线的研究生联队的王亚琼、赢得艰难硬战的女子组800米第一16级水利联队的温蔚銮、当之无愧的女子组铅球第一15级土木联队的郑艳莲以及分别取得男子组女子组接力赛冠军的15级小专业联队和17级交通联队。

在本次院运会中,15级土木小专业联队以总分86分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当之无愧地荣获本次院运会的冠军,在这沉甸甸的奖杯背后是该联队每一位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同时我们也感谢今天所有为本次院运会贡献了时间和精力的工作人员,让这次院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院运会响应了习总书记对我们五四青年的号召,为我院的双一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让我院国际化建设又更进一步!

(文/李文轩  图/潘越、李方达、骆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