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教职工健步走暨十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二名

发布:2018-04-2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教职工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4月26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暨十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带领本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

“最美四月天,最青福大园”,随着校党委书记陈永正老师洋溢活力的开幕式致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金保明老师率队以充沛的精力踏上征途。教职工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将美好的心情沉浸在沿途的美景中,从田径场到湾山,一路上欢声笑语。

刚停下脚步,教职工们就马不停蹄地投入趣味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中了。本次趣味运功会比赛项目分别为“企鹅漫步”、“提绳踏板”、“集体跳绳”、“众星捧月”四个项目。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教职工们积极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配合默契。虽然在“企鹅漫步”、“提绳踏板”比赛中一度战况胶着,但教职工们放平心态,迈着稳健的步伐冲向终点。其中“众星捧月”比赛,我院教职工凭借高超的技巧和配合,稳重求进,在倒计时结束的一刻,大家紧绷的神经化为激动的心情,欢声笑语庆祝胜利。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和配合,我院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经过一下午的锻炼,教职工们的皮肤虽然晒黑了,但是收获了身体的健康。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建设更好的教学,取得更优异的成果。希望各位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文/杨麒臻  图/潘越、李方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