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我院组织女教工赴旗山森林公园踏青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寒意未央,春已来袭。为感谢在学院发展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女同志,尊重、关心全体女同胞,丰富女性职工业余生活,提高队伍凝聚力,创设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出游踏青。

3月15日,院工会主席郑则群工会副主席许长宾与学院女教职工、离退休教工以及家属共七十余人前往旗山森林公园,开展爬山踏青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充满活力,一边闲庭信步,一边互相聊着生活中的趣事,欢快的笑声不时从山中的林荫小道上传出。走累了,便在路边的亭子里、在树下的石头上坐一坐,呼吸清新的空气,找个风景靓丽的地点拍照留念,欢笑挂在了每个人的脸上。

踏青之后的第二个活动是烧烤。于棋盘寨,教职工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便炊烟袅袅,香味四溢。美食在手,青山、阳光环绕左右,教职工们纷纷举杯共饮,庆祝这难得的野外休闲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亲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感受到了无穷乐趣,缓释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体会到团结协作的快乐。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也衷心向学院的女老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祝愿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