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福州大学教职工第十六届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614日下午,福州大学教职工第十六届篮球比赛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风雨操场体育馆开赛,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第一场中对战外国语学院队,副院长杨艳群老师,工会主席郑则群与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亲自观战。经过48分钟的激烈角逐,精彩比拼,我院教职工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以及出色稳定的发挥最终52:21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开门红。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分四轮进行,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第二轮和第三轮为淘汰赛,分别决出八强和四强,最后进入到第四轮的决赛。我院于第一轮循环赛中首战告捷,凸显我院队员顽强拼搏,奋发勇为的土木人精神气质,体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最后,希望我院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