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工程硕士开班仪式于至诚学院土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4月19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工程硕士开班仪式至诚学院土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长陈宝春,副院长杨艳群,院工会主席郑则群,工程硕士办秘书陈凌秀老师出席仪式。仪式郑则群老师主持。

首先由院长陈宝春为开班仪式致词,他简单介绍了福州大学土木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提出,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自身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在工作招聘以及日常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在座的研究生能够“深挖井”,夯实学业基础、提高技能水平水平,在就读期间能够增强自身竞争力,为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陈宝春院长也祝愿大家不仅在事业上能够得到较好的发展也能及时毕业。

分管我院工程硕士工作的杨艳群副院长表示,工程硕士论文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难,但必须要下功夫,多钻研。杨艳群副院长重点强调了纪律问题,他相信在严格的纪律监督下,在在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程硕士班的毕业证书会是一本真正“值钱”的、有价值的证书。

随后负责工程硕士教学的郑则群老师各位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在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和论文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陈凌秀老师则主要就学费、课程安排、论文提交等较关键问题作了强调。

仪式最后,经过在座师生的共同审议,挑选了2013级工程硕士班的新一任班长。至此,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