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福州大学教职工第十六届篮球赛第一轮第二场小组赛中获胜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6月16日下午,我院于福州大学教职工第十六届篮球比赛第一轮小组循环赛第二场中对战电气学院队,并取得了胜利。工会主席郑则群老师与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来到现场。

    本场比赛分上下两场进行,上半场我院教职工队员气势勇猛,以19:11的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的比拼愈加激烈,两队斗智斗勇,积极应战,一场激烈的角逐过后,我院队伍最终以37:19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胜利。比赛过后,许长宾老师问候了教职工队员们,教练也与队员们共同商讨接下来的战术,以呈现出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最终,此次比赛在和谐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我院于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连连获胜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实力与技能。接下来,我院将进入第二轮淘汰赛的对决,希望我院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