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学校开展仪器设备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学校决定在2014年4月至5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仪器设备清查工作,各单位自查时间:2014年1日—4月30日,学校检查:2014年5月10日—5月20日。为了做好也组织清查小组员,并制定学院仪器设备清查工作时间安排表。
第一阶段:理顺各位老师的仪器清单由钱利聪负责成完,9日至11日发放给各位老师,地点在学院行政办公室。请各位老师接到电话通知后前来领取,如果未能亲自前来领取的话,请委托他人前来领取。
    第二阶段:4月18日之前收回清单表,请各位老师要按照清单表的要求,对账(清单表)、物、标签认真核对,填写清单表。填写清单表的注意事项:1)如有账无物、有物无账请注明原因;2)存在地点有变更的需注明新的存在地点;3)领用人需变更的,要原领用人与新领用人双方签字;4)需报废的,请注明待报废,待设备管理员统计后通知前来办理报废手续。
第三阶段:25日收尾工作,写自查报告,整理上报材料工作,由院仪器清查小组成员完成。
    各位老师,这次仪器设备清查时间紧、量大、任务重,请各位老师大力支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好这次仪器设备清查工作。有问题请及时与院清查小组成员联系。
                                            学院仪器设备清查小组
                                              2014年4月2日
院仪器清查小组成员名单:
院领导:卓卫东
成  员:陈启丰(13635269706)、钱利聪(13515003453)、林友勤(13705956008)、姚学敏、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