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福州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斩获第一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庆祝建校55周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我院派出由委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杨艳群工会主席郑则群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郑则群带头的,包括党委秘书钱升、团委书记许长宾及全院教学、行政青年教师骨干组成的教职工团队代表学院出征本次活动。此次比赛的项目有同舟共济、集体跳绳和车轮滚滚三项。赛前我院老师们纷纷热身,切磋比赛技巧。比赛中,我院老师齐心协力,一举斩获同舟共济、车轮滚滚两个项目全校第一名,在随后进行的集体跳绳项目中我院也一致保持领先地位,最终以总分75分的好成绩勇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