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龙副校长一行慰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宝春教授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教师节前夕,陈国龙副校长一行专程慰问了荣获福建省第三届杰出科技人才奖的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教授。
9月6日上午,福州大学副校长陈国龙在科技处处长郭太良、副处长郑玉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和秋、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等人的陪同下,向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献上鲜花,表示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陈国龙副校长十分关心学院科研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认真聆听了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关于学院科研工作,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的汇报。此外,陈国龙副校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方向等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陈国龙副校长赞许了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的科学研究成果,鼓励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继续努力,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表示了对学校大力关心支持土木学院工作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土木工程学院的优势,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