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科研及教学团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院科研及教学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各团队师生之间的感情,丰富广大老师及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科研及教学团队篮球联赛。
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各科研及教学团队为单位参加,于122930日在风雨操场室内篮球场举行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为团队争荣誉。
经过激烈角逐,拱桥创新科研团队勇夺冠军,水利市政代表队获亚军,结构研究所代表队获季军,获四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院机关代表队、道路工程代表队、建工工管代表队、防灾研究所代表队、轨道工程代表队。
院工会主席方绪华老师宣读比赛结果。院长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获奖代表队合影

颁奖现场

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为荣获冠军的拱桥创新团队颁发奖杯和奖状

拱桥创新团队与水利市政代表队争夺冠亚军

拱桥创新团队与水利市政代表队争夺冠亚军

院机关代表队与结构研究所代表队争夺季军

道路工程代表队与建工工管代表队争夺五、六名

道路工程代表队与建工工管代表队争夺五、六名

防灾研究所代表队与轨道工程代表队争夺七、八名

小组赛

小组赛

小组赛

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