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12年重阳节祝寿活动

发布:2014-06-1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岁岁重阳,今将重阳。20121023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离退休老教师2012年的重阳节活动。上午离退休教师分乘坐两辆大巴由福大怡山校区出发前往福州大学旗山新校区,沿路参观了校园美景,大巴到达土木工程学院广场后,老教师们与学院领导在土木楼前合影留念,接着老教师们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LED教学科研宣传长廊和土木学院的实验中心,学院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为老教师介绍了土木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老教师们参观后个个点头称赞。
参观结束后老教师们在家园大酒店举行重阳节祝寿活动,学院的党政领导领导班子出席了祝寿活动,张和秋书记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我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教师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和感谢;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就我院现阶段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本学年的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们作了简要汇报,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