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接‘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组进校视察’动员会”

发布:2014-06-1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组进校视察,土木学院于4月24日晚6点半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举办了“迎接‘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组进校视察’动员会”。土木学院副院长祁皑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祁皑作为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讲人,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团委书记许长宾,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分成两批的1000余名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祁皑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祁皑副院长首先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指南入手,从学院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两个方面深入细致地介绍了评估的各个指标需求。之后,她从土木工程专业复评汇报角度,以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学校和学院概况、土木专业建设情况、对08年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专业今后的建设工作五个部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现今的土木工程专业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和教育质量,表现了我院对于本次评估组进校视察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希望借评估契机,进一步明确其方向、任务和目标,加大工作力度,抓住师资队伍建设这一核心的目的。
    最后,祁皑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祁皑副院长就同学们该如何迎接评估组的视察工作提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整个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