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3年重阳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2014-06-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又是一年重阳日,秋浓登高正当时。10月13日重阳节,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依照每年的节日传统,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离退休老教师2013年的重阳节活动。
    上午8时,离退休教师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南门集中,以院党委书记张和秋和院长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为代表的学院党政领导热情迎接了众位前来的离退休教师,向各位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了各位教师对土木工程学院做出的贡献。面对热心的离退休教师们,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就我院现阶段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本学年的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们作了简要汇报,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发挥余热。
    9时,张和秋书记、陈宝春老师的信息 class=linkTeacher style="FONT-FAMILY: 宋体, Tahoma,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陈宝春院长等领导与离退休教师们一同从福大旧校区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昙石山文化遗址。期间,一行人参观了昙石山博物馆的图片展览区,领略了石器时代时期福建地区闽越先祖们的生存状况。
    随着重阳节活动越来越受到我院重视,其主题与开展方式正变得更加多种多样。一方面,这体现出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生活的关注;另一方面,这也密切了离退休老教师与学院的联系。这对于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