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09年庆元旦趣味体育活动规程

发布:2008-12-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09年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庆元旦联欢活动定于2008年12月25日(周四)下午在新校区土木工程大楼举行。活动内容安排如下:
1、拔河比赛
比赛办法:每队上场12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人;比赛采用一场决胜负,抽签定场地;采用循环赛。(参赛队伍组合:机关、学生工作组队;土木系队;交通运输系队;水利系、实验室队;研究所队;设计院队)
2、集体托乒乓球比赛
比赛办法: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队上场人5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采用计时制,时间为3分钟,每人用球拍托球行走一定距离入框后迅速排到该队的队尾等候继续托球,托球时乒乓球落地从起点重新开始,以入框乒乓球数量计分
3、集体跳绳比赛
比赛办法: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队上场人4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采用计时制,比赛时间为1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以跳绳次数计分。
4、男女踩单车比赛(健身单车),个人最高时速计分
5、男女握推比赛(组合器械),个人握推最重,次数最多计分
6、男女投篮比赛(投篮机),规定时间内,个人投篮得分计分
7、抽奖活动
 
请全院教师踊跃参加!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200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