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教职工前往闽候观赏油菜花

发布:2009-03-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3月14日,这是一个雨后初晴的早晨,经过一夜春雨的洗刷,福州的天显得格外的蓝、树格外的绿,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清秀、清亮。
按照土木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上午八点,学院在职及退休女教职工乘座学校大巴前往闽候县白沙镇梧桐下村观赏油菜花。梧桐下原本沉寂无名的一个小村庄,因为有了一大片的油菜花而让这个美丽的地名突然名闻福州。到达油菜花地入口处,就能看见大片大片的油菜花,一垄一垄的,金黄的颜色尽收眼底。大家穿梭在金黄丛里,行走在一脚宽的田埂上,感受梧桐下村的魅力:青山、油菜花、枯树、小桥、流水、人家。
  中午女教师们来到福州味湘来洞庭湖鱼头王,品味洞庭鱼头及农家小炒等美味佳肴。下午在参观省体育中心后,女同胞们陆续来到福州金汤国际温泉度假村,享受温泉泡汤、水疗按摩、游泳健身等一系列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