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为离退休教师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2007-03-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为离退休教师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11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师在参观了福建省博物馆、西湖公园后,在福州大学怡山洒店隆重举办重阳节祝寿午宴活动,为我院70岁、80岁的老年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院领导张和秋书记、林新辉副书记、卓卫东副院长参加了祝寿联欢会,祝寿活动学院工会主席方绪华主持。祝寿会上,张和秋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老寿星致祝寿词,感谢在座的各位老前辈以及全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请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亲切地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安康,并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会上,今年80岁的陈森老师、及今年70岁的柯淑玉老师、林丽馨老师、吴兆雨老师被请到蛋糕台前,带上寿星帽,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参加此次活动全体离退休教师边唱生日歌边鼓掌助兴,祝愿他们健康、快乐、长寿。老寿星们非常高兴,脸上溢着笑容,他们感受着土木工程学院的温暖,品味着幸福快乐的老年生活。祝寿会还为7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每人准备了一份祝寿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