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1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怡山校区(原土建楼)召开迎新春茶话会,出席茶话会的有院领导张和秋书记、陈宝春院长、陈德铭副书记、祁皑副院长、卓卫东副院长,以及民主党派、离退休教师、新来教师等共60多人。茶话会由张和秋书记主持,他首先向新老师介绍到场的离退休老教师,同时也向老教师们介绍新进教师,特别向大家汇报了学院今年新引进的6名博士,也成了茶话会的新亮点。接着,陈宝春院长向大家汇报2013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还介绍学院国际化战略的共识性正在不断提高,国际化建设初见成效,明年工作要续推国际化建设,来推动学院全面快速发展。会上,多位老教师畅谈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肯定和欣喜之情。老教师还向年轻教师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工作经验,感慨如今学院综合实力突飞猛进,希望年轻老师能好好利用学院资源,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国家发展结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张和秋书记代表学院祝福在场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