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在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2014-06-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我院老师在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3月5日下午,福州大学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全校学生政工干部到场观摩比赛。我院张晶老师以预赛第一,决赛第一,总分第一的优异表现拔得头筹。姚学敏老师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并以其灵活的应变、温婉的气质荣膺三等奖。

据悉,学生工作部(处)于2月份启动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校共有43名辅导员报名参赛,初赛以笔试方式展开,经过评委匿名严格评审,共有15名辅导员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辅导员从自我展示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展开角逐。他们对自己的工作理念、特色和亮点进行了充分展示,并根据现场随机抽取的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充分展现了辅导员们临场应对、逻辑分析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能力。

张晶老师将代表福州大学参加3月底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的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