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王宁部长视察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2017-02-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7年2月16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桥梁技术创新与风险防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并参观了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福州大学陈永正书记和付贤智校长等校领导陪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张和秋书记、院长Bruno教授和常务副院长韦建刚教授带领实验室全体教师向王宁部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王宁部长详细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和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

   王宁部长对学院和联合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心能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土木学院的全面发展,为福大的建设增光添彩。视察过程中,王宁部长还与院长Bruno教授亲切交谈,关心并询问了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再接再厉,努力为土木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1:张和秋书记带领大家热烈欢迎省委组织部一行的到来


图2:韦建刚常务副院长向王宁部长介绍中心概况


图3:王宁部长与Bruno亲切交谈


图4:王宁部长视察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