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2009-11-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08年我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我院为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授权单位,有结构工程全国重点(培育)学科和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08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工程力学和水工结构工程尚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所有调剂入学硕士生均为公费指标,并享受普通奖学金,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学习深造。

调剂原则:参加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本科就读学校或者报考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或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分数达到国家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者。不招收同等学力调剂生。

调剂办法:考生登录福州大学研究生主页,在招生工作相关下载栏中下载《调剂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与本科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一起于在48日前以特快邮寄(或传真)的方式寄至我院;考生还需要于45日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通过网报时的帐号和口令进入调剂系统,填报志愿申请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以便我们下载您的信息。我校审核确定后将在调剂系统或以网络、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告知考生是否接受调剂,复试时间初步定在4月中旬。

联系人:张静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5352

传真:0591-22865355

emailzhangjing2006@fzu.edu.cn

 

2008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大纲.doc

福州大学2008年博士招生专业目录.doc

2008级硕士招生目录.doc